因地震婚礼改普吉岛举行?陈凯琳:无可奉告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9-17 16:53: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有指郑嘉颖(左)与陈凯琳(右)考虑将婚礼地点从巴厘岛改为布吉。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48岁郑嘉颖娶27岁陈凯琳,婚期定于8月12日,在巴厘岛举行一个私密度高又浪漫的婚礼。最近印尼龙目岛一星期内两度地震,最近一次的7级地震,邻近的巴厘岛震感也非常强烈。连日陈凯琳被问是否担心地震影响婚礼?她说会密切留意及祈祷。距离周日婚礼愈来愈近,突然有传郑嘉颖和陈凯琳为安全起见,考虑将婚礼改在泰国普吉岛举行,由于还没落实,因此还没未正式通知一众获邀的亲友及兄弟姐妹团成员。

  昨天(8月8日),记者再向陈凯琳求证转移到普吉岛举行婚礼的报道,她以短讯回应“No comment(无可奉告)”,并附上两个心心表情符号,不知道准新娘的心心是否叫大家放心?还是另有所指?自从传出婚讯,陈凯琳没公开露面,只在社交平台让大家重温漂亮的照片,是她今年6月跟男友到普吉岛庆祝生日所拍的照片。昨晚(8月8日),她再来分享普吉岛The Surin Phuket的环境照片,是否暗示婚礼转场地?但也有怀疑她声东击西,在短时间内将婚礼从巴厘岛转去普吉岛并不容易。

  赖慰玲、陈滢、沉卓盈封嘴

  赖慰玲与陈滢皆是陈凯琳好姐妹,传婚礼改到普吉岛举行?赖慰玲封嘴:“他们想保持低调,没有正式说过地点,都是留给他们公布。”不过,她承认将与老公参加婚礼,打算送人情作贺礼。问到有没有担心安全?她说:“总之他们去哪儿,我们就跟着去,当去旅行,还有很多朋友都去,但我不会带儿子去,因为儿子还没领取证件。”

  陈滢表示不能出席婚礼,已托赖慰玲送礼物:“我创立了自家品牌,自己设计了首饰和电话壳送给一对新人。”

  陈凯琳另一好姐妹沉卓盈同样不肯透露婚礼地点,她说:“留待当事人回应。他们结婚是开心事,安全最重要。开心Grace(陈凯琳)得到幸福,我要摸一下她,抱一下她,沾一下她的Luck(运气)。”

  不排除找郑嘉颖两夫妻斗戏

  准新郎郑嘉颖8月有新戏上映,《L风暴》是他跟古天乐、张智霖合作的电影,郑嘉颖早向老板黄百鸣报喜,因8月婚期不能参与宣传。昨天(8月8日),《L风暴》优先场,黄百鸣称主角之一嘉颖因娶老婆缺席宣传。他坦言没收到喜帖,但早知道这喜讯:“郑嘉颖年头已话我知8月结婚,叫我那部戏上画不要选8月,否则做不了宣传。岂料这部戏排期真的是在8月,阴差阳错下未能参与宣传,但他会出席8月23日举行的首映,届时所有演员都会到。”他不排除将来找郑嘉颖和陈凯琳两夫妻拍戏,看剧本需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