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凉生真实身世是什么?凉生和程天佑是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7 15:36: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万众期待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终于开播啦,无数人的心脏怦怦跳,你的小板凳准备好了吗?虽然说电视剧刚刚开播,但是已经有很多人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结局是什么?那么小编就满足你的好奇心,看看这部小说的结局是什么。凉生的真实身世又是什么?

凉生真实身世

凉生真实身世

  姜生和凉生本是一对兄妹,虽非亲生的,但是感情似乎要比亲生兄妹要好的很多。他们两个人超过伦理,深深的被彼此吸引着,姜生爱了凉生7年,这样的爱情确实是让人羡慕,不是吗?

  两个人在一起,从小长大,生活算不上富裕,到那时生活过的还算幸福。可能物质生活没有其他人富足,但是精神生活确实无比满足的。两个人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理想打大学,却不料,凉生发生车祸,自此失踪

凉生真实身世

凉生真实身世

  因此,也造成了凉生的身世,自此,凉生的身世之谜开始揭开。姜生深深的爱着凉生,自从凉生车祸失踪之后,姜生便开始了遥遥无期的寻人之路。在这个是过程中,程天佑出现了,被这个平凡又不平凡的额女孩吸引着。

  程天佑也深深爱着姜生,而姜生也是深爱着凉生,一行只是在找寻凉生的路上。谁知道,在遇见竟然是让谁都想不到的一种场景,连胜变成了程天佑的表弟,这人姜生难以接受,也难以理解。

  那么凉生为什么和程天佑有关系?原来,凉生是周慕的私生子,周慕从小就和陆婉婷有婚约,但是两个人不是真心相爱,却要被逼结婚,处于多种因素,周慕只好娶了陆婉婷。但是周慕真正爱的是程卿但是对方不同意,于是周慕就把程卿强了,自此有了凉生。十几年之后,程天佑伤害凉生,才开始了怀疑凉生的身世。

凉生真实身世

凉生真实身世

  凉生的一生几乎可以用悲惨来概括,爱得人最后爱上别人,自己也是疾病缠身,只能找寻内心的一些安慰,最后只能孤独终老。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的大结局到底是怎么安排的,我们还是等待结局到来。希望是一个圆满的结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