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炉石传说中华毅力帝去哪了?中华毅力帝和雪兔分手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7 15:34: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炉石大帝中华毅力帝好久没直播了,中华毅力帝不直播了吗?中华毅力帝退圈是怎么回事?中华毅力帝怎么不直播了?炉石传说中华毅力帝去哪了?中华毅力帝和雪兔分手原因揭晓。

炉石传说中华毅力帝去哪了?中华毅力帝和雪兔分手原因揭晓

  在炉石界直播间,向来三足鼎立。神抽狗、实力套路和娱乐主播三分天下。而汇聚三者之精华的主播可以说是凤毛麟角,有着“天下素材有一石,帝独占八斗”之称的中华毅力帝便是这些主播中的翘楚。

  中华毅力帝又被人称为“大帝”,这位中华历史上首位成为炉石职业选手的帝王,早在2015年便为同福战队斩获了炉石传说多座职业比赛冠军,实力不容小觑。但是中华毅力帝自从他和雪兔分手了,似乎已经淡出了炉石圈子。很多炉友都戏称,大帝退圈了。

炉石传说中华毅力帝去哪了?中华毅力帝和雪兔分手原因揭晓

炉石传说中华毅力帝去哪了?中华毅力帝和雪兔分手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