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新金瓶梅龚玥菲出了没 新金瓶梅龚玥菲哪里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7 12:15: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豪乳龚玥菲主演的《新金瓶梅》传了好久了,龚玥菲版《金瓶梅》视频,龚玥菲金瓶梅115网盘下载,3d新金瓶龚玥菲网盘分享。新金瓶梅龚玥菲出了没?新金瓶梅龚玥菲哪里看?

新金瓶梅龚玥菲出了没 新金瓶梅龚玥菲哪里看

  由古代经典风月小说《金瓶梅》改编的静态写真电影《新金瓶梅》四卷已相继曝光。说到《金瓶梅》,自然会想到潘金莲。此部片中的潘金莲身着薄纱、胴体半露、酥胸高挺,还大开M字腿,极度引人遐想。其画面清晰度、撩拨心弦的香艳尺度,给人一种欲罢不能、欲火中烧的视觉冲击。

  此次由众多内地艺人联袂出演的静态电影《新金瓶梅》,即还原了原著中众多人物的本来面貌,又赋予现代人最前卫、最真实的审美观念,不仅首次将整部《金瓶梅》立体呈现,也是一部首次完整讲述潘金莲一生的作品,亦是2012年度投资最大的一部静态电影。

  《新金瓶梅》首次完全以潘金莲的视角去阐释整个《金瓶梅》的故事,其中潘金莲不再是一个风流成性、心狠手辣的传统形象,而是将其演绎成一个封建制度下命运坎坷的无奈女子。

  《新金瓶梅》由“命惑”“色劫”“情乱”“命逝”四卷组成。在第三卷、第四卷中,女二号李瓶儿、庞春梅和潘金莲在剧中种种明争暗斗。

新金瓶梅龚玥菲出了没 新金瓶梅龚玥菲哪里看

新金瓶梅龚玥菲出了没 新金瓶梅龚玥菲哪里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