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7最火的韩国女团盘点 韩国女团实力排名2017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6 17:47: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国女团,成员各个身材妖娆性感,韩国女团的影响力还是挺大的,2017韩国女团有哪些?2017韩国女团官方排名,2017最火的韩国女团盘点,韩国女团实力排名2017。

2017最火的韩国女团盘点 韩国女团实力排名2017

  说到女团,网友们第一个想到的应该就是韩国女团,韩国女团给我们的印象是性感,妖娆,每个成员都是身材苗条高挑,舞蹈功力高,完全是宅男们的菜。那么韩国最火的女团有哪些呢?2017韩国十大女团介绍。

  10.RedVelvet

  RedVelvet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推出的女子演唱组合,由裴珠泫(Irene)、姜涩琪(SeulGi)、孙承欢(Wendy)、朴秀荣(Joy)4、金艺琳(Yeri)五人组成。RedVelvet组合名字是将充满强烈、魅惑的色彩“红色(Red)”与能够让人感受到柔软、女性化的物品“天鹅绒(Velvet)”结合在一起的名字,不管在音乐上或者表演上,能够展现强悍和柔软的多样面貌,带给大家不同面向的感官享受。

2017最火的韩国女团盘点 韩国女团实力排名2017

  9.Mamamoo

  MAMAMOO是RBWEntertainment于2014年6月18日推出的女子演唱组合,由金容仙、文星伊、丁辉人、安慧真4名成员组成。MAMAMOO在KBS音乐节目《不朽的名曲2》中表现得相当亮眼,充分崭露出自有的特色。虽然观众们对于MAMAMOO这个团体可能还不是很熟悉,但MAMAMOO展现了令人赞叹不已的歌唱实力,也让不少认可她们杰出实力的前辈歌手们纷纷投以戒备的眼光。

2017最火的韩国女团盘点 韩国女团实力排名2017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韩国女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