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卫健为什么不火了?张卫健为什么被封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6 13:22: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当年张卫健凭借多部热门电视剧红极一时,然而如今已经渐渐被观众遗忘了,张卫健为什么不火了?张卫健为什么打王伯昭?张卫健被封杀是真的吗?张卫健为什么被封杀?

张卫健为什么不火了?张卫健为什么被封杀?

  说起张卫健,很多80后一定记得这位艺人,喜欢看演说家的朋友,也看过张卫健做导师的综艺节目。还记得当年的《少年的张三丰》吗?很多人一定看过不止一遍。

  张卫健出身普通,不过却很幸运。得到了当时明星张国荣的帮助,顺利进入演艺圈。

  张卫健初出茅庐之时并不是演员,因为父母离异,他不得不从17岁就开始工作养家。而在他19岁那年,中学毕业后他参加了TVB新秀歌唱大赛,以一曲《恋爱交叉》获得金奖和最突出台风奖,开启了自己的演艺生涯。

  但接下来的8年里,他一直都在TVB担任这插科打诨的小角色,没有太多的机会,直到1993年才有了自己入行以来的第一张专辑,无奈他接戏太多又是无聊的搞笑片,并没能赢得歌迷欢心,声势渐落,一度前往台湾发展,因为一张《老友鬼鬼》的唱片再次红起来。

张卫健为什么不火了?张卫健为什么被封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卫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