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比伯被禁止中国演出原因揭晓 贾斯汀·比伯真的吸过毒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6 08:57: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方面拒绝加拿大男歌手贾斯汀·比伯来华演出。有网友扒出了北京文化局18日在网站上的回应。比伯被禁止中国演出原因揭晓,贾斯汀·比伯真的吸过毒吗?

  比伯被禁止中国演出原因揭晓 贾斯汀·比伯真的吸过毒吗

  加拿大男歌手贾斯汀·比伯曾经因为一首歌曲火遍全球,但是这些年的贾斯汀比伯却一直都是绯闻缠身,并且这一次的中国禁贾斯汀演出了,不过这样的行为和举动受到了很多的网友粉丝的点赞,外媒也是觉得是干得漂亮!

  那么,中国禁贾斯汀演出的理由是什么呢?为何禁止贾斯汀比伯来华演出呢?有网友扒出了北京文化局18日在网站上的回应。比伯被禁止中国演出原因揭晓

  北京文化局在其官网回应称:“作为一名公众人物,他曾有一系列不良行为引发公众不满”,“不宜引进有不良行为的演艺人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