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7草莓音乐节完整版视频 2017年草莓音乐节安排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6 02:20: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喜欢音乐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草莓音乐节,2017草莓音乐节在多个地方举办,是一场音乐的饕餮盛宴。2017草莓音乐节完整版视频,2017年草莓音乐节安排介绍。

2017草莓音乐节完整版视频 2017年草莓音乐节安排介绍

  持续的高温让小伙伴们纷纷表示要“热化了”,走在大街上碰到的都是“熟人”。在这样的酷暑时节,你可以选择与西瓜、空调、Wifi度过一个亲密的周末。当然,如果你不想生活那么枯燥,你还可以去又潮又时尚的草莓音乐节High翻全场。你若有一颗摇滚的心,45度高温又怎样?

  草莓音乐节,自创立以来,已经成为了许多年轻人每年必须经历的户外音乐盛宴。深受小资文艺青年、科技极客等各类年轻人喜爱。草莓音乐节不仅有炫酷的舞美设计、强大的音乐人阵容、以及现场狂热的粉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草莓音乐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