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巴厘岛遭遇地震 虚惊一场微博发文报平安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9-16 01:29: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8月5日19时46分在印尼松巴哇岛地区(南纬8.33度,东经116.45度)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林志颖一家正好遭遇此地震,他第一时间通过微博报平安,并称:“刚经历一个超大地震,震到全家跑到户外,我还跑去海边看看海水有没有往后退的迹象,看有没海啸,愿大家一切安好!”

  网友也纷纷留言,称:“一切安好!祝愿无人受伤!”“注意安全,照顾好自己和家人。”“你们没事就好,愿大家一切安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