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心凌私密照内裤外泄照片大全 王心凌不雅半裸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5 16:40: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作为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甜心教主王心凌现在已经不甜了,甚至沦为过气明星。最近王心凌被爆出不雅照,王心凌私密照内裤外泄照片大全,王心凌不雅半裸照曝光。

王心凌私密照内裤外泄照片大全 王心凌不雅半裸照曝光

  过气情侣上热搜大多没好事这个道理我懂。

  但还是万万没想到,王心凌这次上热搜的原因,居然是历史重演,和前任姚元浩恋爱时的隐私照又被外泄了。

  王心凌闺房私密照在脸书上被外泄,当中她穿着白色小可爱、桃红内裤,手遮着脸在床上睡觉。

  在照片在网络上流传后,王心凌经纪人张嘉容第一时间承认照片是姚元浩所拍。据称拍摄当时,因为王心凌与姚元浩情正浓,姚元浩觉得她的睡相可爱而拍下。经纪人同时称,在1、2年前即发现照片流出,当时质问姚元浩,他坦承是他所拍,不知为何会外泄。王心凌得知时很生气很慌乱,觉得私下照片被外泄,让她很难过。

王心凌私密照内裤外泄照片大全 王心凌不雅半裸照曝光

王心凌私密照内裤外泄照片大全 王心凌不雅半裸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心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