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牌选择的音乐,你也可以轻松拥有

来源: 海报网 2018-10-18 09:30:44

  国际大牌选择的音乐,你也可以轻松拥有

  现如今,音乐已经成为众多公司打造品牌的必要手段,Lava店铺音乐一直致力于公播音乐领域的发展与创新,为了让更多公司享受店铺音乐的带来的品牌增值,Lava店铺音乐发起了“百大品牌招募”活动,让更多的品牌通过店铺音乐提高品牌的形象和服务。

图片1.jpg

 

  对于很多企业来说,店铺音乐对经营的影响不言而喻, 无论从环境的营造,消费者的情绪影响,品牌的塑造,以及营业额的提升,处处都离不开店铺音乐。但是国内公播音乐市场目前还处于起步阶段,音乐服务商的专业性良莠不齐,而国外大牌的服务商则不了解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很多品牌都苦于找不到适合的店铺音乐服务商。因而无法通过音乐精确传达品牌中凝聚的个性和文化,有关于店铺音乐的选择让很多企业、品牌都无从下手。

图片2.jpg

 

  那么,Lava店铺音乐是怎样为生意助力,为品牌加分的?

  正如前文所言,每个行业都有不同的行业性格、每个企业都有不同的经营理念,对于消费者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进入到经营场所后看到的和听到的。相信各企业都在店内装修、陈列方面下足了功夫,但在店内播放的音乐方面则不足够重视,那么如何通过音乐体现其品牌特色,为每一位进店者营造视觉、听觉的立体化经营氛围,就成为店内音乐精准的定位是重中之重,为了让店铺音乐直达所需,Lava店铺音乐精准划分了20多个行业,300多个业态即场景,从不同行业的受众、文化、经营特点等诸多方面综合考虑分析,打造出更符合行业特点及品牌形象的店铺音乐。

  为了助力国内公播音乐产业的迅速发展,以及让更多的公司、品牌轻松获得专属的店铺音乐, Lava开启了“百大品牌招募”活动,Lava店铺音乐以公播音乐领军者的姿态,为中国公播音乐领域树立了新标杆, 就目前公播音乐的发展现状来看,很多企业并不知道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店铺音乐,而不能给予品牌足够的听觉形象,容易让人对品牌印象产生错误认知,店铺音乐其实是需要非常专业的设计思考,Lava“百大品牌招募”活动的意义就在于让更多的企业拥有自己专属的店铺音乐,从而使品牌在行业领域中脱颖而出,为此,Lava店铺音乐汇聚了来自全球6个国家,近500位强大而专业的音乐设计师,而每一位音乐设计师均具有丰富的音乐制作经验,熟悉掌握各类的音乐曲风及播放搭配,根据企业文化中凝聚的个性及价值,精心打造店铺音乐。

图片3.jpg

 

  不仅如此,为了让更多品牌通过“百大品牌招募”活动轻松拥有优质的店铺音乐,Lava除了拥有精准的行业分类以及顶级的音乐设计师等优秀软件保障之外,更是深挖各品牌的播放需求,做到了“软硬兼施”的服务理念,Lava店铺音乐的硬件设备更达到了业内领先水平,四端同步(APP、PC客户端、WEB、硬件)、多店管理、语音插播等多项功能,给予企业方便快捷管理体验。更能在不同客流,不同时段,精准地播放好音乐,达到无忧控制,轻松管理的播放效果。

图片4.jpg

 

  Lava店铺音乐以最优质的的商业音乐引领着中国公播音乐的发展,相信此次“百大品牌招募”活动,可以帮助更多企业和品牌了解公播音乐的作用,Lava店铺音乐也将用顶级的团队,专业的态度、全新的设计理念为更多品牌注入听觉能量。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