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战狼2将重映 请记住,在你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4 15:36: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网友爆料《战狼2》将重映,上映日期为9月19日-10月19日 ,引发网友热议。跻身全球票房top100 的《战狼2》这次重映将冲击60亿票房,网友怀疑电影方圈钱说,不过经媒体求证,院线方回应:小规模复映,电影方并不参与分成。圈钱谣言不攻自破,同时众多影迷对这次重映十足期待!

战狼2

战狼2冷锋

  当我们中国人看腻了“美国队长”横行宇宙拯救苍生后,国人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拯救者”,黑头发黄皮肤的中国人也能够以保护者的姿态站在银幕的中心。“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请记住,在你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每一句台词都振奋人心,看完之后热血沸腾。电影不仅取得了高票房,也得到了包括人民日报等核心主流媒体的夸赞。

  事实上,无论是《湄公河行动》里彭于晏扮演的方新武,还是《战狼2》里吴京担纲的冷锋,都是专为当代中国人打造的银幕英雄,他们是虚构的人物,但他们来自现实,更来自每一位中国人内心。

战狼2

战狼2

湄公河行动

湄公河行动

  而且很重要的一点是,该电影还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叫男儿本色。近几年受韩国娱乐文化侵袭,青少年所追崇的偶像形象日益女性化,甚至有些男明星比女人还女人。魏晋男北朝时期,男子好美,著名美男潘安就是那个时期的人物。男子崇尚阴柔风气,剃须、敷粉薰香也造就了那个时代美男辈出。但是这段时期是中国历史上一段黑暗的乱世,长达369年分裂动荡不安!

88

战狼2

  《战狼2》影片中重点表现了硬汉的男子气概 , 塑造了一个个铁骨铮铮,奋勇抗敌, 血战到底的真正中国好男儿,这种形象的塑造对中国青少年有重大深远的积极影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