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斌摆皇帝架子 蒋勤勤情绪崩溃:你摆什么脸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9-14 01:29: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建斌摆皇帝架子 蒋勤勤情绪崩溃

陈建斌哄蒋勤勤开心

  陈建斌蒋勤勤近日受邀上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他和妻子在录影期间,表现了两人私下的真实互动,在录制时一度把把蒋勤勤气哭:“摆什么脸!”

  录制过程中,陈建斌和蒋勤勤出门前,因为家务琐事有些小争执,两人一上车一度低气压,没多久蒋勤勤情绪溃堤,立刻爆哭向他吐露心中不满,让他措手不及,赶忙安慰。陈建斌为了讨蒋勤勤欢心,撒娇、耍宝样样来,和《甄嬛传》中霸气的帝王样差距很大,还“霸王硬上弓”求合照,见老婆不理睬,还笑称照片主题是“傲慢与偏见”,笑翻众人。

  陈建斌眼看好不容易,蒋勤勤终于愿意一起吃饭了,结帐时才发现身上没钱,眼巴巴地望着老婆求救。他可爱又无辜的模样,让妻子由怒转笑,高超求生欲也让不少同为人夫的网友佩服不已,直说:“这要笔记起来”、“这得学起来,必须的”,也有不少人称赞夫妻俩展现了最真实的爱情,笑称:“这才是现实生活中的夫妻生活方式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陈建斌蒋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