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好为什么退出娱乐圈 陈好近况如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3 23:16: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万人迷陈好这些年一直没有什么音讯,对于陈好,相信很多人还是有特别印象的,如今陈好已经没有什么消息了,陈好怎么了?陈好为什么退出娱乐圈?陈好近况如何?

陈好为什么退出娱乐圈 陈好近况如何?

  万人迷陈好当时有多好,估计很多人都不知晓。

  一部《粉红女郎》的经典度足以压倒当下一片言情剧。《粉红女郎》在台湾首播时就是剧王,而在内地播出时更是引发轰动效应,创下了2003年国产电视剧最高收视率记录。

  结婚狂”“男人婆”“哈妹”一度成为几位主演的标签,其中获利最大的就是陈好,人们提到万人迷三个字,都会想起陈好那美艳绝伦,妩媚风情的尤物形象。“万人迷”成为了她最经典的角色,也可以说是全剧中最为观众喜爱的角色。但是大红大火后,陈好也走向了演艺事业的低估,甚至退出了娱乐圈,这是怎么回事?

陈好为什么退出娱乐圈 陈好近况如何?

陈好为什么退出娱乐圈 陈好近况如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