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温雅到底和钱枫睡了没 杨迪和温雅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3 21:04: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火星情报局温雅钱枫双十一去酒店开房喝酒一直被杨迪拿来说事,温雅杨迪钱枫发生什么?温雅到底和钱枫睡了没?杨迪和温雅什么关系?温雅杨迪恋爱了是真的吗?

温雅到底和钱枫睡了没 杨迪和温雅什么关系

  看过《火星情报局》的网友,对钱迪一直紧紧不放钱枫和温雅酒店开房喝酒的事,在《火星情报局》第三季中,钱迪还rap一段,暗里挑明钱枫和温雅酒店喝酒发生某些不可描述的内容,很多网友就好奇了,温雅到底和钱枫睡了没?

  实际上早在《火星情报局》第二季钱枫的酒后事件就被扒出。因为杨迪一句无意中的爆料,钱枫、温雅的酒后故事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杨迪爆料钱枫与温雅深夜喝酒,自己不胜酒力喝吐了于是就先告辞了,走前还把请勿打扰挂在了房间门口,这样的绝秘内幕立马引起现场众人的起哄。

温雅到底和钱枫睡了没 杨迪和温雅什么关系

温雅到底和钱枫睡了没 杨迪和温雅什么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