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京部队体验18月生活照大全 吴京特种部队训练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3 18:51: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拍摄战狼的时候,吴京为了能够充分的演好一位军人战士,特地去部队体验了18个月的军旅生活。吴京部队体验18月生活照大全,吴京特种部队训练视频。

吴京部队体验18月生活照大全 吴京特种部队训练视频

  这两天,电影《战狼2》爆红,很多人看了电影都说很激动,很燃!有的人对吴京的表现赞不绝口,而有的人则表示不敢相信吴京居然能拍出这样的片子,特效、动作,无一不是大片的风格。曾经这些场面都是在美国大片中看到的,在国产电影中看到这种场面着实惊讶。其实,风光的背后是你看不见的努力。

  《战狼2》之所以这么火是有原因的,早先为了拍摄《战狼》,吴京曾在南京军区某特种部队生活、训练了18个月,在他“服役”的这段时间里,也结交了不少战友。

  为了将特种兵的形象立体、鲜活的展示在观众面前,吴京曾深入部队两年,与军人们同吃同住,亲自体验了部队的生活。吴京表示,“戏中的每个角色都是有原型的”,这也为影片的人物塑造奠定了基础。

吴京部队体验18月生活照大全 吴京特种部队训练视频

吴京部队体验18月生活照大全 吴京特种部队训练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京部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