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尼德普离婚内幕再被曝出 曾遭前妻挥拳打脸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9-13 17:37: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艾梅柏希尔德与约翰尼德普

  据香港媒体报道,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前几年因为同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的离婚官司非常轰动,事关当中涉及家暴,艾梅柏一副受害者姿态示人。不过最近又再爆出,其实艾梅柏也非常暴力,还曾因为约翰尼德普迟到而挥拳打对方。

  法庭文件显示,于2016年4月,约翰尼德普出席艾梅柏生日派对但迟到,当所有宾客离开之后,艾梅柏就开始闹脾气,喝了好多酒的她,变得暴力且带有攻击性,她向约翰尼德普的脸打了两拳,德普捉住她的手制止她,并且称自己要离开,要艾梅柏不要跟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