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世宠妃2》即将开播 男二新造型轻松抢男主风头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9-13 16:53: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去年网剧《双世宠妃》的走红给男主邢邵林带来不小的人气,凭借八王爷一角成功引起大家的关注,八王爷和八王妃的日常撒狗粮也让不少的粉丝直呼太甜了。没有在《楚乔传》中走红的邢邵林凭借这部剧情不是特别新颖的网剧走红了。

  因为《双世宠妃》的热播也推动了《双世宠妃2》的拍摄节奏,在《双世宠妃2》中主要角色都是由原班人马饰演。在第二部中粉丝们还能继续看到邢邵林和梁洁再度发糖。毕竟这对CP在第一部中圈了不少的粉丝。

  《双世宠妃》的男二大王爷墨奕怀是由王瑞昌出演。今年在《灵魂摆渡》番外篇电影《灵魂摆渡皇权》中王瑞昌饰演小仙童长生,一袭白衣仙气飘飘,少年气息十足。长生是剧中女主孟婆三七的一个魂魄,两人在剧中相爱的情节让人甜蜜不已,到最后三七为了拯救长生将自己的魂魄都给了长生,自己变成了一株植物的情节让网友们心痛不已。这部电影后大家也都记住了饰演长生的王瑞昌。

  在《双世宠妃》中王瑞昌饰演的大王爷是一个大反派,经常跟八王爷两人明争暗斗,在最后临死之前的悔悟也狠狠赚了一把观众们的眼泪。据悉在第二部中,大王爷还会出现。在第二部中八王妃失忆与大王爷扯在一起,反而八王爷却得唤醒八王妃的回忆。

  据传,这部电视剧将在8月份播出,只不过官博一直没有公布真正的播出时间,而且连片花至今都没有出现,这让很多期待这部电视剧的网友们十分着急。连男主邢邵林也喊话要放出片花了。虽然没有片花,但是第二部的造型却已经公布出来了,相比于第一部,第二部的造型和服装商更加大气精美了。饰演大王爷的王瑞昌的造型改变最大,让网友直呼换了个新造型就好像换了个人一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双世宠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