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新电影来袭男主是窦骁 网友:两人终于要合作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9-13 16:09: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热巴最近因为《一千零一夜》大火,在剧中和邓伦的甜蜜互动也是十分的好看,现在这部电视剧大结局了,很多人期待着热巴的新剧。

  据说热巴将有一部新电影,叫做《日月传奇》,大家都十分的期待,毕竟看到的剧照都是十分美丽的远古时代的打扮,很吸眼球。

  这次和热巴合作的男主就是窦骁,窦骁在《楚乔传》中的精彩演出也是获得大家的认可,很多人都表示希望热巴和窦骁一起合作,这次两个人真的合作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