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by2整容前后素颜对比 by2怎么没消息了2017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3 15:33: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by2在早前几年,红极一时,曾经风靡不少初高中学生。但是这个新加坡组合却没有红起来,而是过气了。by2整容前后素颜对比,by2怎么没消息了2017.

by2整容前后素颜对比 by2怎么没消息了2017

  BY2这对双胞胎姐妹少年出道,能歌善舞多才多艺,颜值虽够不上女神级,但是圆圆的脸蛋和眼睛也非常可爱呢。

  by2凭借《这叫爱》 、《爱上你》 、《你并不懂我》等歌曲爆红,16岁出道就以清纯的美貌吸引视线,而然越长越残的两姐妹不满现状开始了整容不归路,结果整容失败让两人跌入了低谷。

  早年嘴硬以“女大十八变,我们长开了”与整容撇清关系,后来……

  玻尿酸都快溢出屏幕了好吗?

  现在姐妹们也是完全直言不讳的承认了,姐姐表示是妹妹自己跑去整在先,自己也不得不整……毕竟总不能对外解释说妹妹长开了,姐姐长歪了吧……

by2整容前后素颜对比 by2怎么没消息了2017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by2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