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人2》8月24日内地公映 继复仇者联盟3之后来袭!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9-13 14:4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复仇者联盟3》这份大餐之后的甜点终于要来了!《蚁人2》正式定档8月24日。

  《蚁人2》的剧情发生在《美国队长3:内战》与《复联3:无限战争》之间,携家带口的蚁人不得已与美国政府签订了认罪协议,被软禁在家中。本就麻烦缠身的蚁人又要面对反派“幽灵”的威胁,他必须联手女友黄蜂女与皮姆博士,才能突破重重危机,拯救自己,拯救世界。阵容方面,除了二代蚁人、黄蜂女、皮姆博士,本片还将迎来三位新角色——“猫女”米歇尔·菲佛饰演被困在“量子领域”初代黄蜂女,《头号玩家》中饰演女反派的汉娜·乔恩·卡门重操旧业,出演娘化版的反派“幽灵”。《黑客帝国》中饰演的“墨菲斯”的劳伦斯·菲什伯恩,将在片中饰演巨人“哥利亚”比尔·福斯特。

  从预告来看,《蚁人2》走的依旧是妙趣横生,扣人心弦的“偷窃电影”(Heist Film)类型风格,皮姆粒子的改变大小的设定,不仅会成为剧情的主要推动力,也是本片动作创意和笑点所在。截止到目前,《蚁人2》的全球票房已达3.94亿,烂番茄新鲜度87%,一向苛刻的MTC给出了70分,可以说是一部娱乐性比较出众的动作冒险电影。最重要的是,《蚁人2》也将进入神秘莫测的“量子领域”一探究竟,灭霸的响指究竟波及到了谁?量子领域会在《复联4》以及第四阶段中起到怎样关键的作用?都将在这部《蚁人2》中揭晓。8月24日,各位小伙伴们约起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蚁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