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更新为什么叫林狗?林更新为什么是九亿少女的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3 10:03: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员林更新和王思聪走得特别近,俗话称:流水的网红,铁打的林更新。林更新凭借多部影视剧成名,但是绰号却让人疑惑,林更新为什么叫林狗?林更新为什么是九亿少女的梦?

林更新为什么叫林狗?林更新为什么是九亿少女的梦?

  林更新外型俊朗帅气,因《步步惊心》中十四阿哥一角而走红的他,屡获大银幕青睐,帅气的外形为他加分不少。自从转战大荧幕后,林更新的银幕星途也很坦荡。

  这位号称九亿少女的梦,代号林狗的林更新俘获了不少粉丝,关于他的绰号,许多网友也是津津乐道,明星们的外号都比较好听的,而林更新却叫林狗,这真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林更新为什么叫林狗?林更新为什么是九亿少女的梦?

林更新为什么叫林狗?林更新为什么是九亿少女的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林更新林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