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魏大勋叫应采儿阿姨 网友:大兄dei带点脑子好吧,求生欲呢?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3 06:26: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妻子的浪漫旅行》正在热播,在第四期节目中魏大勋正式加盟。耿直boys魏大勋刚来就惹到山鸡哥老婆应采儿了,魏大勋叫应采儿阿姨,可以说求生欲极低了……应采儿的脾气大家都懂,被叫阿姨直接就炸了,怼得魏大勋无力招架。

888

  9月12日更新的《妻子的浪漫旅行》来到欧洲的第一站布鲁塞尔!对于人们都期待的嘉宾则是魏大勋,也算是给国外的四位嘉宾一个保镖,魏大勋和谢娜最熟悉,也能够带给人们很多惊喜。但面对这位嘉宾其他几位不是很熟悉,应采儿在吃饭的时候直接询问魏大勋:会英文吗?魏大勋摇头;应采儿纳闷那派你来的目的是什么呢?魏大勋说是帮助老公们看着你们,安全和游玩快乐。

8888

  应采儿接着说我们老公认识吗?难道我们是狗吗?还需要看着。魏大勋你有绯闻吗?没有,这么大年龄没有绯闻那就是不红了,一连串的灵魂拷问让人招架不住,网友也说求魏大勋的心理阴影面积,真的是吓人。

8

  更可怕的是,魏大勋在谈话中居然脱口而出一句:采儿阿姨,屏幕这边的观众都要替魏大勋捏一把冷汗了。应采儿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等她发现自己被叫阿姨后,脸色瞬间变了:“他刚刚叫我什么?!”后知后觉的魏大勋发现气氛不对,连忙改口:“小姐姐小姐姐。”然而应采儿丝毫不给面子:“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哈哈哈网友表示应采儿真是浑身上下都是梗呢,这脾气也只有山鸡哥宠得了。也有网友调侃魏大勋实力作死,在死亡的边缘试探。

888888888

  应采儿性格一直都是直来直去,心直口快受人喜欢,但遇到耿直boy魏大勋,这两人怕是在很多地方都会闹矛盾。虽然可能是节目的安排,但还是心疼被怼得毫无还口机会的魏大勋!怎么说也是鲜肉一枚,被怼得这么惨,我们魏大勋不要面子的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