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汐传》将出番外 鞠婧祎自曝拍亲密戏尴尬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9-13 02:13: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芸汐传》

  截至7月31日,《芸汐传》在爱奇艺播放量突破22亿。31日下午,《芸汐传》在北京举办粉丝见面会,鞠婧祎不仅自曝拍摄亲密戏时十分尴尬,还调侃张哲瀚是“亚洲醋王”。对于不少粉丝表示看不过瘾,爱奇艺副总裁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戴莹透露将于8月15日推出两部番外片段。

  鞠婧祎调侃张哲瀚“亚洲醋王” 现场看亲密戏害羞

  在游戏环节中,主演们集体变身灵魂画手,画出心中的彼此。鞠婧祎画了一个醋瓶子,调侃张哲瀚在剧中的角色堪称“亚洲醋王”。张哲瀚则重点画出了鞠婧祎剧中的空气刘海,他打趣说:“拍戏时,她的头发不能碰,碰到了她就要打我。”鞠婧祎笑着回应:“当然要打你了,因为造型很难弄。之所以留几根刘海,是为了方便一点。”

  见面会上,剧方播出了两段“西芹CP”和“唐宁CP”的片段,其中“母凭子贵”的台词引发全场爆笑,看到自己飞扑张哲瀚的戏份,鞠婧祎更是捂脸害羞躲到一边,“跟大家一起看不好意思,自己在家看非常好意思。”她坦言,拍摄亲密戏时比较尴尬,因为后面还有其他演员,担心自己动作不标准被嘲笑。

  张哲瀚则平静很多,虽然打趣称自己有偶像包袱,但透露自己已经看了20多遍《芸汐传》,对其中的一些弹幕都十分熟悉,同时他也夸赞鞠婧祎私下和角色很像,“活泼可爱又聪明伶俐”。

  采访中,问到生活里会不会喜欢剧中韩芸汐或者宁静这样的女生,张哲瀚连连摇头,他直言自己私下平时比较安静,“不太喜欢有人打扰,喜欢偏安静的那种女生”。

  曝光番外暗示真结局?鞠婧祎:或拍续集但未有明确消息

  自《芸汐传》上线后,网络上关于结局的讨论也是层出不穷,用心头血解秦王毒蛊的芸汐是否活着?最后秦王在梅海看到的芸汐是幻象还是真人?芸汐丢失的手镯到底留下了什么伏笔?一个个谜题让粉丝们百思不得其解。

  为了满足粉丝,现场,爱奇艺副总裁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戴莹宣布,《芸汐传》将于8月15日,在最后两集播出时同步放出两部番外片段,揭示了韩芸汐的最终命运之谜。

 

  被问到是否会拍第二部,鞠婧祎表示不排除这个可能,但还没有明确的消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