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关之琳黑历史大盘点 关之琳被塞高尔夫球事件始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2 16:40: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关之琳人品很不好吗?刘銮雄为什么塞关之琳?关之琳高尔夫球事件始末介绍。关之琳黑历史大盘点,关之琳塞球就医照,关之琳被塞高尔球图片,93年关之琳塞球照片。

关之琳黑历史大盘点 关之琳被塞高尔夫球事件始末

  《我们来了》第三季终于来了,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曾经的“香港第一美女”关之琳。

  根据网友爆料,湖南卫视花了3000多万才请动关之琳,这个片酬完全不输一线明星。

  早前盛传节目组这一季请的是李嘉欣、张敏邱淑贞,没想到最后却请来了口碑不太好的关之琳。之所以说关之琳口碑不太好,是因为这么多年围绕在她身上的话题永远是拜金、小三……

  90年代,关之琳算得上娱乐圈数一数二的美人,有着“香港第一美女”的头衔,不仅在香港,甚至在亚洲都颇具人气。1998年,关之琳就曾被美国著名杂志《PEOPLE》评选为“全球50位最美丽的名人”。关之琳,当之无愧的“香港第一美女”,她的一颦一笑曾让无数人神魂颠倒,然而有些往事却是她无法回顾的隐痛。

关之琳黑历史大盘点 关之琳被塞高尔夫球事件始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关之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