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陈建斌老师吃烛光晚餐的人是谁?“祝你成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2 13:28:49

  与陈建斌老师吃烛光晚餐的人是谁?“祝你成功”

  陈建斌老师的荧屏“最佳”形象一直是不苟言笑的“帝王”,可近期播出的真人秀节目中,着实让大家“暖心”了一把,一会儿是风流才子吟诗作画,一会儿是体育健将挥动球拍,一会儿是情歌王子叱咤乐坛,一会儿又是萌童烤肉串,哇哇,着实圈了不少少妇粉啊。随着老婆产期将至,最后一期节目组安排了“烛光晚餐”这个梗,我们的陈老师“吃”得下去么?此处温馨提示:吃不下的话可以吃我们的“百威月饼”,呵呵,其实我们的陈老师不来浪漫的,他是“咱们主要是为了来吃菜”此处飞过一群乌鸦嘎嘎……。

  

 

  满心欢喜的勤勤呀,理想太丰满现实太骨感,好好营造出来的浪漫氛围,陈老师还主动提出来点蜡烛,但点到一半,陈老师不争气的肚子又开始叫唤了,哈哈哈,“快点吧!点菜吧!我肚子饿了!”浪漫的气息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下面上场的是最佳吃货男主角“陈建斌”灌啤酒+肉串呗爽,然后就开始嫌弃蜡烛滴油,叫服务生“这去掉吧”,勤勤忍不住翻了白眼“为什么?”并试图把话题拉回到浪漫主题,但我们的陈老师呢?“没有这些,咱们一样可以吃饭。”“我们吃饭的时候都不讲究浪漫,咱们主要是为了吃菜。”西北汉子就是实在,没填饱肚还谈啥浪漫。勤勤又问中国式的浪漫,陈老师果然机智过人,扯到了结婚摆喜酒,“摆酒呢,我觉得主要是为了把人喝醉。”最后再来个神补刀,与勤勤碰杯后“祝你成功”,这句话应该用在“代言”客户的产品中吧,祝百威月饼中秋大卖。

  

 

  陈建斌先生代言的百威月饼,传承了广式月饼的经典工艺,是健康与美味的集合体,百威公司更是国内月饼的龙头企业,全国月饼质量安全生产优秀企业,26年来,百威公司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精工出精品,始终如一的守护着广式月饼的传统口味,并在传承中不断创新,更以“皮薄馅靓、清香不腻”的特色成为一道最“用心”的中秋食味。

  转眼间秋风起秋意浓,我们来推荐几款老少皆宜的传统广式月饼吧,送礼自吃两相宜,蛋黄白莲蓉月饼:正宗的莲蓉月饼以顶级磨皮湘白莲为质料做馅心,精选的莲子均产自中国湘莲之乡的湖南湘潭,其独特的酥软口感,使得莲蓉带有一股天然的幽香,配油多味美、分层起沙的正宗鸭蛋黄焗制而成,达到皮薄松化,馅料幼滑,莲味清甜,蛋黄油润,甘香惹味的境界。五仁月饼:五仁月饼有着最悠久的历史,堪称“饼中贵族”,馅料上最为考究,选用新鲜一级干果之杏仁,核桃仁,瓜子仁,芝麻仁、橄榄仁,而橄榄仁更是广式特色,五仁富含众多营养成分,吃起来松脆爽口,满口清香,更有着“满足、和谐”的寓意。就连我们的陈建斌老师最爱吃的也是五仁月饼。豆沙月饼:选用颗粒饱满,豆色淡红光亮的天津红小豆,出沙率高,豆沙细腻绵长,口感出色,馅润皮松,配以不同材质,制成蛋黄豆沙、金香豆沙、奶黄豆沙等多种口味的豆沙月饼。广式蛋黄酥:金黄诱人的酥皮,层层酥脆,切开之后,细绵的豆沙包裹着金黄色的咸蛋黄,甜咸共济、幸福甜蜜的味道弥漫开来,优质的选料,用温度和味道一层一层满足你的味蕾。

  

关键词:孙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