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发长文再谈育子观:要孩子是为了付出与欣赏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9-12 12:29: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数

  7月30号晚,陈数在微博谈及生子观念问题,她发长文写道:“我钦佩一种父母,她们在孩子年幼时给予强烈的亲密,又在孩子长大后学会得体的退出,照顾和分离,都是父母在孩子身上必须完成的任务。亲子关系不是一种恒久的占有,而是生命中一场深厚的缘分,我们既不能使孩子感到童年贫瘠,又不能让孩子觉得成年窒息。 经常有人聊起:要孩子是为了什么?传宗接代还是养儿防老?终于听到一个令人感动的答案:为了付出与欣赏,这个生命身心健康的存在,在这个美丽的世界上走一遍,让父母有机会与他/她同行一段……足矣——与所有父母共勉。”

  陈数目前并无自己的孩子,不过她现任老公在上段婚姻中育有一个儿子,前段时间还有媒体拍到她与儿子在机场手牵手,母子俩关系非常亲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