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夏河微博转发洛洛裸照截图 夏河是变态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2 01:15: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同性恋人夏河和洛洛曾是被网友们最看好的一对,结果最后不欢而散。夏河还发了洛洛裸照,夏河微博转发洛洛裸照截图。夏河是变态吗?夏河洛洛现在怎么样了?

夏河微博转发洛洛裸照截图 夏河是变态吗

  提起夏河这个名字很多人应该还是有印象的吧,夹杂在对沉珂、毒药、小凡这一串人名的回忆里,对大多数用过校内网的孩子来说,夏河就是5块钱30M岁月里的初代网红。

  夏河真名叫战骥,东北人,出生于1983年,2007年左右24岁的他在MSN Space陆续发表了自己的一些作品 (那个年代用MSN听起来真的hin高级啊),开始有了一丢丢名气。

  会矫情,会断行,会用一些煽情的词语,有个J.LAW的英文名,再配上几张现世安稳岁月静好的照片,在那个时候,就足以让大家觉得“天啦噜,好有个性好酷炫”了。

  夏河真正大红是在2008年,从MSN转战“校内网”之后,有一次他发布了他和男友麦洛洛在厕所接吻的照片--

夏河微博转发洛洛裸照截图 夏河是变态吗

  当初夏河走红是因为与“女友”洛洛分手,当年夏河和麦洛洛这一对同性情侣曾经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因为两人颜值都很高,分手时还有不少网友表示遗憾。

夏河微博转发洛洛裸照截图 夏河是变态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夏河洛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