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峰前经纪人疑爆料:洪欣曾想换毕滢遭男方拒绝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9-11 18:21: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曝张丹峰前经纪人对话截图

文文小太阳曾是张丹峰洪欣经纪人

  7月31日,有网友曝出聊天记录,疑似张丹峰前经纪人爆料洪欣曾想换掉经纪人毕滢,但遭张丹峰拒绝。

  昨天,洪欣发文澄清丈夫张丹峰与经纪人疑似“出轨”一事。但有网友晒出张丹峰前经纪人的聊天截图,疑似张丹峰前经纪人爆料,毕滢不仅明目张胆喜欢张丹峰,而且洪欣早就有意让张丹峰换掉经纪人毕滢,但却遭到张丹峰拒绝。对话截图中网友声称去年参加酒局就已经听说了毕滢和张丹峰的事情,当时没信现在惊呆了。该经纪人“文文小太阳”还爆料,在片场,张丹峰曾脱下外套,毕滢则直接披在自己身上,完全不知避嫌,而洪欣在场也很无奈。“文文小太阳”认证为慈文传媒经纪人,也就是张丹峰所在经纪公司,简介中也说明系张丹峰洪欣经理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