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抱怨一天只能睡七八个小时又被群嘲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9-11 16:53: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几天,林允在小号里吐槽自己一天只能睡七八个小时,工作太累,压力太大,身心疲惫,没想到发后被网友狠狠嘲了一翻。

  一度上了热搜。

  网友看后都炸了,正常人一天睡七八个小时就已经足够了,林允收入那么高还在卖睡眠不足的苦情人设,实在无法理解耶!

  因为被嘲得太厉害了,后来这条微博也被林允默默删了。

  新发的微博是这样的,语气敷衍又有点孩子气~

  可想而知,又被网友怼了。

  周星驰的助理不忍林允被舆论围攻,站出来解释,林允一天睡七八个小时是以前的事,这段时间林允因为身体的原因,确实睡得不好,希望大家能够谅解blablabla……

  话里行间可以感受到满满的宠溺~

  不过说起睡觉,林允对此确实钟爱有加。

  以前的她,无论是在椅子上,沙发上,还是翘起二郎腿倚在墙上,或是蹲在墙上,她通通都能睡着!!!

  都说充足的睡眠是最好的美容,林允深谙这点。有一次她两天没睡,长了法令纹,顿时激动得连连速发微博倾诉苦楚。

  结果又被网友嘲了。

  其实,不是网友无法理解林允只能睡七八个小时的痛苦,而是在当今快节奏的时代,睡觉时间少已经成了普遍现象。

  很多明星为了工作,一天睡三四个小时已经成了常态。

  比如还在长身体的王俊凯每天因为工作,平均睡眠时间不超过5小时。

  佟丽娅自爆为了拍戏一天只睡2~3个小时。

  章子怡吐槽拍戏要拍20个小时,还称对于她来说,最幸福的一大事情就是能睡得像死去一样。

  何润东也曾因拍戏20个小时不睡觉。当《泡沫之夏》制片人时,一度到了吃安眠药助眠的地步。

  娱乐圈有名的劳模杨幂更狠,曾连续工作3天,期间只在路上睡了3小时。

  经常参加综艺的王嘉尔更是自爆一周只睡了8小时,平均一天睡1个多小时,真的是劳模中的劳模啊。

  最厉害的当属霍思燕,说年轻时为了拼命拍戏,21天不睡觉。

  21天不睡觉?这……确定不是坠落凡间的仙女?

  抛开文学性的修饰手法不谈,演员睡得少确实已经是行业现象了。

  别以为演员都是被“压榨”的,导演的睡眠状况也好不到哪去。

  徐克拍《龙门飞甲》时因为压力大,每天只睡3~4个小时,还说要是一天能睡6个小时已经是奢侈了。

  徐克还算能撑住的,另一位导演就没那么好运了。导演章家瑞因为每天休息不到6个小时,过度劳累下直接晕了过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林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