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欣受访称张丹峰很依赖女经纪人 钱给对方管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9-11 05:14: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张丹峰与其女经纪人毕滢关系亲密,疑似出轨。事后毕滢发声明澄清,称对张丹峰只有知遇之恩。30日,洪欣微博发文回应老公疑似出轨一事,称很多事情不是大家想的那样,表示自己非常清楚张丹峰与毕滢的相处方式,“毕滢所说都是真实的,我们对她就是一家人,请大家放心。”此外,她还回复粉丝评论,表示知道毕滢穿浴袍去张丹峰房间,以后会让她注意点。

  随后,洪欣还接受了港媒的专访再次澄清,表示这位经纪人就像她家人,不但照顾张丹峰的工作,还照顾他们家里所有人,包括起居饮食以及家中大小事务。洪欣4岁女儿还在旁边插话:“以及(照顾)我!“洪欣又夸毕滢很细心、很辛苦以及很可靠,也因为这样,张丹峰非常依赖她,很多事情都交给她处理。

  洪欣还透露,生活上很多细节张丹峰都非常依赖经纪人,有时候他们一家人逛街都会带上毕滢,因为有她负责埋单,他们就不用带钱包了。笑称有一次张丹峰约了朋友,没有带上经纪人,结果到埋单时才想起自己连银行卡、钱包都没有。

  洪欣还表示,因为生活上琐碎事太多,所以在钱财方面一定要找个值得信任的人,而毕滢就是一个可以信任的人,甚至他们网购,也是她先帮忙给钱。洪欣说,毕滢经常和他们夫妇俩形影不离,就像管家一样,大小事都要负责,也因为关系太亲密,所以才会引起大家误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