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欧美r级艳星排行榜 欧美大尺度R级性感女星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1 01:15: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欧美R级电影中常常能看到惊艳的女明星,其中不乏高人气女明星。欧美R级影星有哪些?欧美艳星大搜罗,欧美r级艳星排行榜,欧美大尺度R级性感女星盘点。

欧美r级艳星排行榜 欧美大尺度R级性感女星盘点

  看了几部欧美片,被里面的女主迷得神魂颠倒的,西方女人的美,真不知道怎么形容,总之就两个字,惊艳!

  今天就盘点一下几位欧美r级艳星吧。

  莎朗.斯通

  情色榜第一位置,绝对只能留给莎朗.斯通,因为论情色片贡献,天生尤物的莎姨,形象与身材棒得有点过头!尤其《本能》中扮演的高智商变态,不仅放道了影帝道格拉斯,那段频繁交换双腿,也勾得全世界观众欲火燃烧。此外,《炸弹专家》她又迷到了肌肉男史泰龙,两人一起在共浴场面,更可谓是情色片史难得经典。当然《本能2》是失败的,莎姨风骚也不再了,她日后辱骂四川地震也不对的,但若从情色女星地位讲,莎朗.斯通可谓欧洲首席情色女星,当之无愧!

欧美r级艳星排行榜 欧美大尺度R级性感女星盘点

  戴米.摩尔

  当年一部《人鬼情未了》迷倒了全球,《魔鬼女大兵》中她的洗澡戏也被人津津乐道,《叛逆性搡扰》《红字》中多段激情戏也脱衣暴露,相当香艳,再次叫全球观众见识了她那魔鬼身材,可惜她选择了并不如意的《脱衣舞娘》,再次脱衣时,恶名反来,寒心啊。

欧美r级艳星排行榜 欧美大尺度R级性感女星盘点

  凯特.温斯莱特

  一部《泰坦尼克号》叫全世界记住了凯特.温斯莱特全裸等画的情形,虽然她有点胖,但身材确实丰满,够性感。况且温肥多次出演情色片,其中《鹅毛笔》《绝恋》《圣烟》等片中,凯特.温斯莱特不单正面全裸还当面撒尿,艺术献身的精神绝对乃情色片历史上难得。

欧美r级艳星排行榜 欧美大尺度R级性感女星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欧美r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