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现12厘米啥意思?李现为什么被叫现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0 22:10: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相信很多迷妹们已经被一位新生代小鲜肉演员圈粉了,没错,这个人就是李现.但是人红是非多,李现的黑历史黑料也被扒,李现12厘米啥意思?为什么李现叫现婊?

李现12厘米啥意思?为什么李现叫现婊?

  李现这个演员大家想必已经不陌生了,《法医秦明》里的男二号林涛、《夏至未至》里的李现前男友、热播网剧《河神》中的小河神郭得友,李现塑造的这些角色虽然没有大红大紫,但都深入人心。

  李现凭借帅气的外形、纯熟的演技得到导演的青睐,他挖掘自身潜质,通过挑战不同的角色磨练演技,塑造了令人深刻的荧幕形象。

  李现严肃中略带痞气,仿佛炎炎夏日的一缕凉风,给人清爽纯净的感觉,他治愈系的微笑,充满灵气暖意的眼神,虏获了众多影迷的心。擅长萨克斯、吉他、篮球等的李现给大家留下了阳光、帅气、多才多艺的治愈系暖男印象。但李现这个演员第一次走进吃瓜群众的视线,还是当年震惊微博那件“L姓男演员拒绝被圈内知名Gay导演潜规则,退出娱乐圈”事件。甚至还传出李现12厘米事件,让吃瓜群众大为不解。

李现12厘米啥意思?为什么李现叫现婊?

李现12厘米啥意思?为什么李现叫现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