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7华语金曲奖现场直播完整版视频 2017华语金曲奖获奖名单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0 18:51: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8月9日,华语金曲奖在香港湾仔会展举办,此次典礼邀请了多位重量级明星嘉宾,献唱了无数首经典曲目,2017华语金曲奖现场直播完整版视频,2017华语金曲奖获奖名单介绍。

2017华语金曲奖现场直播完整版视频 2017华语金曲奖获奖名单介绍

  2017华语金曲奖致敬香港回归20周年颁奖盛典”于8月9日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主题——致敬香港回归20周年。近百名华语乐坛具代表性的明星和音乐人出席,香港至尊歌王谭咏麟的压轴登场更成为当晚最大惊喜。

  主题:致敬香港,回归音乐

  本届华语金曲奖在素有“东方之珠”美誉的港岛,华语音乐发源地之一的香港隆重举办,不仅是对于华语经典的致敬,也是向香港回归20周年的献礼。而本届金曲奖颁奖礼的主题也被定为“至此,约会声色香港——2017华语金曲奖致敬香港回归20周年。”,与全球热爱华语音乐的人士共同分享一份浓烈的“香港情怀”。此次落户香港,既是追梦溯源之旅,也是开创未来之旅,意义非常重大。

2017华语金曲奖现场直播完整版视频 2017华语金曲奖获奖名单介绍

2017华语金曲奖现场直播完整版视频 2017华语金曲奖获奖名单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华语金曲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