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TFBOYS四周年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TFBOYS南京演唱会全程录像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0 13:21: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tfboys成军4周年,从13年到17年,TFBOYS四周年庆祝演唱会在南京举行,这也是TFBOYS与粉丝见面的最好时机,TFBOYS四周年演唱会完整版视频,TFBOYS南京演唱会全程录像回放。

TFBOYS四周年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TFBOYS南京演唱会全程录像回放

  热血青春剧《我们的少年时代》刚刚落下帷幕,8月6日,TFBOYS又将迎来他们的四周年成军日。往年的成军纪念日,TFBOYS都会举办粉丝见面会来答谢粉丝的支持和厚爱。今年,越来越成熟的“添福宝”除了将粉丝见面会升级为一连两场的体育馆级演唱会之外,在全国举办盛大的成军四周年造势活动。

  从2014年带着梦想出发的懵懂少年,到如今连续两年登上春晚舞台、拥有自己主演电视剧,甚至在国际活动的舞台上发光发热的“国民组合”,四年以来,TFBOYS在万众瞩目之下成长、成熟,完美演绎了boys to men的蜕变。

TFBOYS四周年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TFBOYS南京演唱会全程录像回放

TFBOYS四周年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TFBOYS南京演唱会全程录像回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