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如懿传周迅声音太难听 为什么用原音而不用配音呢?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0 11:02: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如懿传周迅声音太粗,很多观众表示一听这声音就出戏。既然如此,为什么不用配音呢?下面,小编就跟你分析一下原因。

  如懿传周迅声音被吐槽

35

  在热播剧如懿传中,女主角周迅是比较有争议的。对于周迅的演技,大多数人还是认可的。但是,很多对于四十几多岁的周迅出演十几岁的少女表示质疑。当然,周迅饰演的是如懿的一生,并不都停留在少女时代,这是能理解的。然而,最让观众受不了的是如懿传周迅声音。

39

40

  很多网友表示如懿传周迅声音太难听了,而且这么粗的声音来演十几岁的少女真的好吗?不得不说周迅沙哑的声音出现在古装剧有些违和,那为什么不用配音呢?

  如懿传周迅为啥不用配音?

37

  首先,虽然现在很多热播剧都用配音,但其实是否用配音是根据演员发音和感情好不好来决定。而周迅的作品不用配音是因为她辨识度很高,感情丰富,发音好,这是导演和制片人都认可的。

  其次,虽然有人不喜欢周迅沙哑的声音,但周迅的作品一直都用原声,大部分观众已经习惯了。也有的观众特别喜欢这种声音,一听就觉得有故事,如果突然用配音,可能有很多人不习惯。

  再者,虽然如懿传周迅声音虽然备受争议,但同时也提高了这部剧的热度,引起了很多剧迷的讨论,这也是这部戏的话题之一。

  最后,其实原音更能凸显演员的功力和用心程度。声音也是表演的一部分,让演员使用原声,也是对演员的一种肯定和尊重。

38

  如何评价如懿传周迅的演技?

  随着如懿传剧情的深入,周迅的演技越来越得到认可。作为有很多年表演经验的老戏骨,周迅从来都没有让我们失望过。虽然有些人吐槽如懿传周迅声音太难听,但也有很多网友提出不同的看法。毕竟,也没人规定少女的声音必须是细细的,周迅这个声音特别有特色,你觉得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