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TFBOYS四周年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TFBOYS四周年演唱会歌单节目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0 06:44: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时光荏苒!tfboys组合迎来了四周年,TFBOYS四周年演唱会落座南京,TFBOYS四周年演唱会录像回放观看,TFBOYS四周年演唱会完整版视频,TFBOYS四周年演唱会歌单节目单介绍。

TFBOYS四周年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TFBOYS四周年演唱会歌单节目单

  不知不觉TFBOYS成军已经四年,TFBOYS成军四周年的ALIVE FOUR演唱会,今夏将登陆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于8月11日与13日接连两场热力全开!这是无数四叶草守护他们的第四个年头,为了TFBOYS成军时的“十年之约”,四叶草这次相约南京就像是如期赴约。

  相较之前“周年粉丝见面会”的不同,本次四周年演唱会将更专注于献上耳目一新的音乐现场,以ALIVE FOUR 为主题,演唱会分为四个篇章,无论是视觉冲击力极强的舞美效果,还是走心回忆成团至今的点点滴滴,每个章节都将带给观众感染力极强的视听感受,和温暖相随的一路成长。

  昨晚19:30,第一场演唱会正式唱响!

TFBOYS四周年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TFBOYS四周年演唱会歌单节目单

TFBOYS四周年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TFBOYS四周年演唱会歌单节目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