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京发文称冯小刚未喷《战狼2》 冯小刚诋毁《战狼2》系造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0 05:39: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此前,网传冯小刚喷《战狼2》,11日冯小刚发文怒斥造谣,12日,吴京发文称冯小刚未喷《战狼2》,冯小刚诋毁《战狼2》系好事者造谣!事件曝光后引发了网友热议!

  吴京发文称冯小刚未喷《战狼2》 冯小刚诋毁《战狼2》系造谣

  此前有博主称冯小刚诋毁《战狼2》,11日冯小刚发微博怒斥造谣博主称造谣抹黑说喷《战狼2》,完全是无中生有,自己还给吴京发了信祝贺他的骄人成绩,晚间吴京也就此事发文,称支持冯导维权!吴京发文力证冯小刚无诋毁《战狼2》之后,许多网友纷纷吐槽造谣者!

  由吴京导演、编剧且主演的电影自上映之后,一路高奏凯歌,连连打破国内多项票房纪录。日前更是冲破40亿票房,且坐实中国电影票房总冠军之位。而近日有某微博营销号爆料称,一向快人快语的导演冯小刚在被问到对于吴京新电影破了40亿票房怎么看时,回答的是:“理解不了这部电影怎么会有这么高的票房,我是越来越看不懂大陆的电影市场了。”言语间显露嘲讽之意。而爆料一出,也引发诸多网友争议。

吴京发文称冯小刚未喷《战狼2》 冯小刚诋毁《战狼2》系造谣

吴京发文称冯小刚未喷《战狼2》 冯小刚诋毁《战狼2》系造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