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晒照宣布二胎平安降生 怀抱女儿笑容满足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9-10 00:02: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孙燕姿抱着女儿

  7月30日,孙燕姿晒照宣布二胎女儿平安降生,“Nadim and I 在2018年7月25日迎接我们在最忙碌的时候发现她的存在的新女成员,她出生2.79公斤。”

  孙燕姿文中表示,女儿已于25日出生,出生时2.79公斤,“女儿状态: 东张西望;父母状态: 欣喜万分;妈妈状态: 饿;报告总结:母女平安。”并附上两张照片。照片中孙燕姿抱着襁褓中的女儿,脸上满是母亲幸福的笑容。

  粉丝也纷纷送上祝福:“啊啊啊啊恭喜二胎麻麻孙燕姿!”“我只会啊啊啊啊啊啊啊了!!恭喜燕姿!!是女儿哈哈哈!凑成‘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