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之声》将回归 《巴清传》不在下半年片单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9-09 19:05: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梦想的力量”2018年东方卫视下半年资源沟通会在上海举办,现场宣布下半年综艺、电视剧等重要播出计划。王牌IP《中国梦之声》将强势归来,形式上融合男团、女团,由明星带领后辈;而电视剧方面则将陆续推出包括《大江大河》、《武动乾坤》等大剧。备受瞩目的《如懿传》、《巴清传》,在现场未被提及。

  《中国梦之声》归来结合男团女团形式

  今年下半年,东方卫视王牌IP《中国梦之声》将归来,而在形式上将融合男团、女团,由明星带领后辈。总导演严敏透露,节目预计于今年第四季度回归,或许有人会说,网络视频平台都在做男团、女团,但我们会在这个基础上做出新的东西。我们希望它是一件“出圈”的事情,是整个社会都能讨论的。

  《相声有新人》 则从全国各地寻找到的身怀绝技的相声演员,总导演施嘉宁和团队曾打造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他称在国内相声有很大的群众基础,关键在于如何创新,如何传递文化自信。

  作为综艺节目《周六欢乐秀》的总策划,著名主持人张绍刚笑言,《周六欢乐秀》的互动能多达“一千零一种”,“我们节目可能出现在全国的任何一个角落,与普通人相遇。”而王祖蓝[微博]、李诞、池子和张绍刚更将搭档上阵。

  《真爱的我们》让明星家族远赴雪国小镇

  真人秀方面,东方卫视将打出两组重拳,一是明星夫妻生活观察类真人秀《亲爱的我们》,让明星夫妻褪去光环,感悟“平凡人”不平凡的“柴米油盐酱醋茶”。而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预热,《我们的雪屋》拟让两组明星家族远赴美丽的雪国小镇,在20天里感受冰雪之乐,品味人生哲学。

  二是真人秀《寻找英雄》。节目中,每期将由一位明星通过体验英雄人生、寻访相关人物等,立体解读一位英雄人物。担任制片人的主持人陈辰说,寻找英雄,不是把别人找过的英雄再找一遍,而是让观众走进英雄的经历,感受英雄的内心世界。”

  跨年晚会方面,今年将变身《梦圆东方·2019冰雪跨年嘉年华》,聚集起全民迎新年、迎冬奥的空前能量。副总导演陆昱华透露,现场特别设置了一列神秘的冰雪专列,以剧情综艺的方式带领观众开启神奇的冰雪之旅。

  《武动乾坤》《大江大河》将登场《如懿传》《巴清传》未出现在片单

  东方卫视在下半年将有9部大剧陆续亮相,其中,由孔笙、黄伟执导,袁克平编剧,王凯[微博]、杨烁、董子健[微博]主演的《大江大河》,重点展现中国改革开放伟大历程。陈伟霆[微博]、马思纯[微博]联合主演的《橙红年代》,以改革开放四十年发展历程为背景,讲述了一群人民警察用热血和正义与罪恶勇敢斗争的故事。

  而都市情感创业剧《创业时代》,由主演黄轩、angelababy联手揭秘互联网商战内幕,开启激情四射的创客人生;李雪执导,刘静编剧,万茜、秦昊、李佳航等人主演的当代军旅题材剧《尉官正年轻》,将视角对准军队八小时之外的日常;郑晓龙执导,王雷、刘涛的《拼图》将还原检察官的工作和独特魅力;讲述年轻一代为事业奋斗、为爱情执着的《爱情进化论》、《天使之城》、《月嫂先生》都将从不同视角切入,见证他们的成长与蜕变。此外,热血励志剧《武动乾坤》也将登录东方卫视。

  在现场公布的下半年电视剧播出片单,备受瞩目的《如懿传》、《巴清传》,未出现在下半年播出片单里,现场也未被提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