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潘玮柏新歌《失眠》抄袭真的吗 失眠抄袭龙俊亨证据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9 13:21: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潘玮柏最近发表新专辑《异类》引起网友一片热议,关注度也持续飙升,没想到专辑里的《失眠》涉嫌抄袭,潘玮柏新歌《失眠》抄袭真的吗?失眠抄袭龙俊亨证据大全。

潘玮柏新歌《失眠》抄袭真的吗 失眠抄袭龙俊亨证据大全

  中国台湾歌手潘玮柏本月11日发表新歌《失眠》,被部分歌迷质疑抄袭韩国组合Highlight成员龙俊亨于2015年推出的自创曲,一时间引发网友口水战。

  《失眠》由潘玮柏和作曲家房振刚共同创作,副歌部分与龙俊亨在2014年出演的真人秀《Show Time - Burning the BEAST》中演唱的自创曲高度相似。还有网友称,《失眠》的歌词与龙俊亨和作曲家金泰柱(音)共同创作的歌曲《咖啡因》内容相似。

  部分网友称:“副歌真的一模一样啊”、“潘玮柏抄袭不是一次两次了”、“房振刚也有多次抄袭行为,还在instagram上关注了Highlight的每位成员”等等。

潘玮柏新歌《失眠》抄袭真的吗 失眠抄袭龙俊亨证据大全

潘玮柏新歌《失眠》抄袭真的吗 失眠抄袭龙俊亨证据大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潘玮柏抄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