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沃克纪录片发布预告 回顾短暂但充实一生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9-09 04:25: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保罗·沃克纪录片《我是保罗·沃克》发布正式预告,Adrian Buitenhuis(《我是希斯·莱杰》)执导 8月11日登陆Paramount Network。

  本片将通过与沃克朋友、家人、同事的采访来回顾他短暂但意义非凡的一生,他是一名父亲、人道主义者、朋友,他的一生过得很充实,他的善良和同情心继续激励着其他人。

  1986年,13岁的沃克出演了银幕处女作《壁橱里的怪物》,开始电影事业,凭借与范·迪塞尔主演的《速度与激情》系列而备受关注,2013年11月30日,沃克在一起车祸中丧生,年仅40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