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旅行伴侣选容祖儿?阿Sa:不好意思选男友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9-08 10:17: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阿Sa(右)笑言站在林海峰身边觉得很热,因为要不停接招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蔡卓妍[微博](阿Sa)与林海峰昨天(7月26日)出席活动。阿Sa在台上选好姐妹容祖儿[微博]是最佳旅行伴侣,因去哪里都适合。另一好姐妹阿娇[微博]会麻烦一些,因对方不喜欢去热的地方,而她则喜欢阳光与海滩。之后两人还互相为对方选英文字母制作行李牌,林海峰即拿阿Sa的感情事开玩笑,提议对方制作为“ASA”,AS可以代表阿Sa,A可以解作“Anthony”(阿Sa男友石恒聪英文名),很多可能性:“经常看见他牵着你……的行李箱。”

  两人接受访问时,问林海峰是不是经常看见石恒聪牵着阿Sa?他表示已很久没见过阿Sa,也是坐车来时上网看照片得知。可想见石恒聪真人?林海峰看着阿Sa笑着说:“她想见多点儿。”阿Sa立刻尴尬傻笑。问阿Sa为什么选容祖儿做最佳旅行伴侣,不选男友?她说:“不好意思说嘛。其实我跟很多人都可以成为很好的旅行伴侣,我很能迁就别人,阿娇本来也不错,只是选地方比较难。”

  林海峰允许女儿与男友去旅行

  林海峰表示旅行伴侣都是家人,不过一团四人随着时间和年龄改变,有些已经各自去旅行,有时他也是两夫妻去。问如果女儿和男友去旅行可会放心,是不是要经过他见一下?林海峰笑着说:“机场会看到的,我不是移民局的,我的政策很宽松,可自由出入境。”是否彭羚会看得紧一点儿?他把问题“转移”给阿Sa。阿Sa笑着说:“小的时候会紧一点儿,现在放松了,我下次问一下妈妈。”经常接招的阿Sa表示出汗了,因站在林海峰身边令她很热。林海峰说:“我怎么会令你热,我不是你的最佳伴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容祖儿S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