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透露新专辑年前必出 阿信谱词新歌盼成主打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9-08 08:49: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蔡依林(Jolin)26日在台北出席募款起跑记者会,看到微电影中11岁的小婷每天努力照顾瘫痪的妈妈,她忍不住泪崩。而被问起新专辑进度,她表示,本来不急,被大家讲着逼得我也急了,透露专辑已录完一半,目前有些卡关,但年底前一定会推出,更大喊:“我有信心!”

  Jolin透露新专辑近来有点卡关,是因为想尝试不同的诠释方式,先前她曾爆料向五月天[微博]阿信[微博]邀歌却遭已读不回,幸好阿信谱词的新歌如期交出,她也录制完成,她相当满意笑说:“阿信写的这首歌非常好,应该会列入主打!”而她也承诺12月31日之前一定会推出新专辑,而她近期休假录音,笑说:“我每天在家里等着被通知录音!”

  Jolin和锦荣分手两年多,感情动态也备受粉丝关注,被问及是否有新桃花?她摇头表示:“我还是满开心、自在的,有没有桃花这不会影响是否开心或不开心。”而她与弱势家庭小朋友互动良好,会不会自己想生一个?她说:“没有立即马上现在就要,这也没得规划,来就来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