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回应张萌脸肿质疑:当时怀孕 之后意外流产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9-08 04:25: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萌经纪人发长文

  根据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的《沙海》近日正在热播,张萌饰演女主角苏难。不少网友表示苏难本为原著中没有的人物,戏份却很多,超过了另一女性角色梁湾,甚至怀疑张萌是否“带资进组”、脸肿等等言论。7月26日,张萌经纪人发表长微博,对近日网友的质疑做出回应,首先否认带资进组,并称张萌脸肿是因为在拍摄期间流产,仅休息了一个星期,并且在很冷的天气下水,称赞她太敬业太拼。

  7月26日晚,张萌经纪人吕薇通过微博发表长文,对近日网络攻击张萌的言论做出回应。长文中首先否认带资进组,称张萌当时拿到剧本后一口气看了20集,对苏难的角色非常的喜欢,所以并没有给剧组报价,返还的是一张空白合同,称赞张萌是一个为戏而生的好演员。

  随后回应网友口中的脸肿,称进剧组不久,张萌就发现自己怀孕了,她一直瞒着不让说。但最终还是没能留住小宝宝,当时张萌苍白如纸的脸,让人心疼。可是敬业的她只休息了一个星期就又回到剧组,甚至在很冷的天气下水。即使这样,她仍将怀孕流产的事瞒到戏份杀青。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有些镜头看起来脸肿的原因。并呼吁请大家善待女演员,相对与男演员来说,女演员更不易。

  长博中最后称,虽然冒着被张萌炒鱿鱼的危险,但思来想去还是决定将事情说出来,只是恳请大家对关注戏的本身,关注剧情,关注优良的制作,关注每一个演员的全情投入和每一个工作人员的付出。

  此长博曝光后,惹得网友纷纷围观并表示心疼,留言称:“可千万别黑萌姐了,超级心疼她啊!”“这个代价真的太大了,希望大家不要恶意伤人了。”“我们应该专注于作品本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