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朴施厚性侵事件始末介绍 朴施厚最后结果是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8 00:13: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韩媒爆料称性侵风波复出后朴施厚第一部剧《我黄金光辉的人生》即将上映引发网友关注!那么,朴施厚性侵事件是怎么回事呢?朴施厚最后结果是什么?一起随小编来看看!

  朴施厚性侵事件始末介绍 朴施厚最后结果是什么

  近日,性侵风波后的朴施厚再与三大电视台之一的KBS合作周末剧,引韩网友不满。发布会上他向大众致歉,但网友并不买账,愤怒留言“那么多演员为何选他”、“朴施厚是付钱和解,又不是无罪”、“性侵犯罪者必须out”。那么,朴施厚性侵事件是怎么回事呢?朴施厚最后结果是什么?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朴施厚性侵事件始末介绍!

朴施厚性侵事件始末介绍 朴施厚最后结果是什么

朴施厚性侵事件始末介绍 朴施厚最后结果是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