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郑爽新男友系名校毕业富二代 曾合作《铁甲》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9-07 13:13: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郑爽被曝新恋情

疑似郑爽新男友身份曝光

  7月16日下午,有网友爆料称郑爽疑似有了新恋情,新恋情的主人公是郑爽此前参与的综艺节目《这!就是铁甲》赛制总监,是一名毕业于常春藤名校的90后富二代。

  近日,有网友拍到郑爽和胡彦斌在街边十分亲昵的最新照片,二人的感情问题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25日,胡彦斌在其本人微博辟谣称二人并未复合,且是人生中最后一次见面。26日,有网友拍到郑爽和另一男子同框的亲密照片,疑似展开新恋情。据爆料称该男子是郑爽曾作为常驻嘉宾的综艺节目《这!就是铁甲》的赛事总监张恒,是一位身高185cm的九零后富二代。张恒曾参与该节目的制作与投资,二人疑似因工作生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