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雪说的公主病女星是谁 严重公主病女星身份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7 10:03: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自从数字小姐出现后,很多明星都喜欢玩这一套,指出一明星的缺点,但不说出名字。最近韩雪曝女星有严重公主病,韩雪说的公主病女星是谁?严重公主病女星身份揭晓。

韩雪说的公主病女星是谁 严重公主病女星身份揭晓

  要说这一个演员的演技好不好,我们作为观众自然是各自心里都能有一个评判标尺。

  而这一个演员到底作不作,这点就不是吃瓜群众能够了解得到的。

  想知道一个演员的品行如何,这还真要看同为演员的她们才能了解的到。

  最近,韩雪正在接受采访时,聊到明星耍大牌的话题,就曝光了一位女星私下有严重的“公主病”,让她非常嗤之以鼻。韩雪称,这位骄气女星平常连倒杯水都要叫人帮忙,甚至叫助理进门前用酒精擦门,还有喝水的水杯都得拿矿泉水冲完一遍后,再用吹风机吹干,她才肯喝。

  韩雪还称生活就是自己的,“你在舞台上那怕穿得再是公主,回家一样该干嘛就应该干嘛”,认为自己应该时刻保持清醒,不该把自己捧得太高,这样即使不红了也不会有事,并补充道很多演员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接受不了落差才会抑郁。

韩雪说的公主病女星是谁 严重公主病女星身份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韩雪公主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