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攻略》曝科技版海报 梁朝伟吴亦凡唐嫣杜鹃身陷险境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9-07 09:34: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彭绮华监制,马楚成执导,梁朝伟、吴亦凡唐嫣、杜鹃、林子祥主演的电影《欧洲攻略》今日曝光了一张科技版海报。海报中,神色镇定的四人置身蓝色芯片的背景下,似乎正处在一场风暴中心,即将与神秘势力展开较量。

  作为一部燃爽的动作片,除了刺激的打斗场面,《欧洲攻略》还有不少科技元素。尤其是引来梁朝伟领衔的特工团集结欧洲的“诱饵”——“上帝之手”这一神秘科技设备。科技感十足的视觉呈现、新鲜酷炫的故事设定,令人大开眼界。

  此次电影中埋入不少科技元素,其中最吸人眼球的,莫过于“上帝之手”,这一充满神秘气息的高科技设备,它不仅将改变每个人的生活,甚至可能对世界产生巨大影响。为了追寻“上帝之手”,由梁朝伟领衔的特工天团勇闯欧洲,然而没有想到的是,几人却意外身陷危机中,他们将如何脱身,这场和“上帝之手”的对峙、和科技力量的较量中,还有多少挑战等待着他们?

  而这些元素的融入,也为《欧洲攻略》在动作呈现的燃爽之余,增添了不少酷炫感和时尚氛围。此前曝光的定档预告中,一幕幕科技感十足的画面,就令不不少观众印象深刻,引人期待。

  吴亦凡挑战天才黑客

  唐嫣“读心术”对峙杜鹃

  海报中,吴亦凡手中的弹力球十分吸睛。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吴亦凡把玩弹力球的一幕就令人印象深刻,引来许多网友猜测弹力球的真正作用。此外,吴亦凡的角色也引来诸多讨论,据了解,这一次他饰演了一位天才黑客洛奇,将呈现怎样的表演,令人期待。

  此外,在电影中变身酷帅打女的唐嫣,同时拥有着“读心术”这一神秘技能,并凭此与梁朝伟展开了一场紧张激烈的心理战。而神秘高手杜鹃则是有能力操控“上帝之手”的佼佼者之一,不动声色却似乎掌握巨大秘密,令人琢磨不透。

  电影《欧洲攻略》彭绮华监制,马楚成执导,梁朝伟、吴亦凡、唐嫣、杜鹃、林子祥主演,将于8月17日七夕节全国上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