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娴妃穿牛仔裤穿帮?佘诗曼的回应太可爱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9-07 08:49: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突然看到一个实名举报,说佘诗曼演宫斗剧,旗袍下面居然穿的是牛仔裤。

  我在想,佘诗曼演的宫斗剧也不少了,怎么会出现这么低级的错误。

  但是吃瓜群众既然敢实名举报,就说明有图有真相,注意看吃瓜群众提供的剧照。

  是佘诗曼抱小孩的时候,突然旗袍就有点撩开了,然后一条疑似牛仔裤的裤子就出现了,蓝黑蓝黑的。

  确实有点难以判断,但是吃瓜群众继续提供证据,说这个裤脚完全就是牛仔裤的材质。

  最后放大来看一下,可能也是因为旗袍的颜色太浅,所以显得这条裤子尤为的突出。

  反正靠肉眼来判断的话,确实很像牛仔裤,但用常识判断的话,古代怎么可能有牛仔裤。

  但吃瓜群众不管了,先笑了再说。

  结果没笑几分钟,这个举报就被佘诗曼本人看到了,立刻过来辟谣,说这个其实是水裤。

  就算是牛仔裤,佘诗曼也不会喜欢这样的牛仔裤,毕竟佘诗曼比较潮,都是破洞的。

  佘诗曼这里笑完了,吃瓜群众又跟着去笑皇上的龙袍,主要集中点在他胸口的那条龙上。

  皇上胸口的龙确实是有点可爱了,眼睛是惊悚状态,牙齿整齐,重点是还有泪痣。

  哈哈哈哈哈哈,完全就是一个表情包。

  剧里有句台词是说龙袍需要绣两年,结果吃瓜群众一看,这完全就是分分钟的事情。

  皇上现在没有出来说话,但吃瓜群众搜了历史记载,龙袍确实是这样的。

  龙的神态就是这样的,可能古时候的审美和现在不同,现在就觉得有点可爱吧。

  那接连两个笑点被堵住嘴之后,吃瓜群众有点不服气了,继续寻找漏洞。

  然后就发现了皇后身后的塑料板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次没得跑了吧。

  这种板凳的出现,真的是比牛仔裤还要好笑,就是那种我们打麻将坐的板凳。

  但还是有吃瓜群众帮着解释。

  这哪是塑料板凳,明明就是蓝色翡翠琉璃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K。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